close






每次要跟朋友約聚餐總是對於找餐廳這件事難以下手?韓式、日式、泰式、美式餐廳種種選項讓人眼花撩亂,更別提數不盡的口袋咖啡廳名單想要朝聖,我整理全台灣人氣美食店家,全方位統整出各類美食的代表性指標,無論是跟另一半想要享受頂級牛排、義式大餐還是澎湃buffet,或是跟姐妹閨蜜想要燈光美裝潢優雅的拍照咖啡廳,或是跟家人想要好好的相聚吃合菜,都能在這一篇找到最適合的餐廳!

瘋牛排洋食《新崛江店》-12oz-厚切牛排/9oz蒜味雞腿排" 值得吃嗎?

瘋牛排洋食《新崛江店》-12oz-厚切牛排/9oz蒜味雞腿排" 評價高嗎?

瘋牛排洋食《新崛江店》-12oz-厚切牛排/9oz蒜味雞腿排" 很多人推薦嗎?

瘋牛排洋食《新崛江店》-12oz-厚切牛排/9oz蒜味雞腿排"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iorange.biz/23Hyn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平價超大份!厚切12oz牛排,絕對豪邁

●蒜味雞腿排,皮酥肉嫩,每口都享受

●餐廳享受,平價消費,全台唯一



【瘋牛排洋食《新崛江店》】



(A)9oz蒜味雞腿排

(B)12oz厚切牛排


均可享:湯品、吐司、飲料、冰淇淋、自助吧台無限享用



全台唯一平價瘋牛排

平價超大份,餐廳享受,平價消費,優質服務


【瘋牛排洋食《新崛江店》】

我們是一間以牛排為主的餐廳,使用上等食材、平實的價位,來服務愛吃牛排的饕客們;也是希望來店消費的客人們,來牛排餐廳用餐就是要以牛排為主餐,不要吃太多包裝過的前菜和甜點及附加餐品,而忽略了牛排才是真正的主角。提供大塊鮮嫩牛排,豪邁享用超滿足!



9oz蒜味雞腿排高雄市岡山區美食推薦

獨特蒜味醬汁醃漬入味,再到煎台上香煎,將表皮煎至金黃焦香,肉質保持鮮嫩,外酥內嫩,口感一級棒。



12oz厚切牛排

採用沙朗牛肉,先經過斷筋處理,再利用鐵板的高溫使牛排表面產生微焦,並將香甜的肉汁鎖在肉裡,採用厚切手法,感受大口享用的快感!



套餐均含湯品、吐司、飲料、冰淇淋、自助吧台無限享用,吃個過癮!





湯品



吐司





飲料愛評網app



基隆市時尚玩家推薦美食

冰淇淋



醬料



=環境介紹=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瘋牛排洋食《新崛江店》-12oz-厚切牛排/9oz蒜味雞腿排"

商品網址: http://iorange.biz/23Hyn







天然蓮子脆果子



韓國綜合果醋禮盒



黃金野蔬沙拉(買一送一)



水蜜桃鮮果乾



超好吃卡拉脆蝦(原味)



旋風燒烤紐奧良雞腿/2支裝





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表示,當年負責審查319槍擊案的侯友宜「沒有查清楚、縱容罪犯」,今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出席活動受訪表示三重區排隊美食推薦,「用專業論專業」。

侯友宜臉色凝重說道,針對319槍擊案,他已經公開談論數次,盼外界可「用專業論專業」,對於呂秀蓮的言論,他表示,只要有新的事證「都歡迎提出來重新調查」。
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今出席「開放吧!汽車」第一屆台灣車客松比賽,與參賽者討論研發項目。記者陳靖宜/攝影
分享
高雄市梓官區食尚玩家推薦
arrow
arrow

    marthadl0ay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